暖年

推荐大家一部衍生剧《你是我命中的注定》作者咕噜

推荐大家去看一年生脑洞局《你是我命中的注定》作者咕噜
没错是咕噜,是咕噜咕噜冒泡的咕噜
我是先对一年生入得坑,然后对咕噜入的坑,其中的各种甜蜜心酸过程难以表达,就是我爱的cp全世界最好,谁都不能反驳。恩不接受反驳。
一年生的脑洞局很多,为毛我独独对注定入坑了呢,有以下四点:1、时长可喜,2、泰语负十集的人看真的是没有一点出戏的,包括各种剪辑,对话都很有深度。从中可以看出作者的语言能力棒棒哒。3、剧情曲折,没有你猜得到,只要你猜不到,用了很多的活动剪辑,很自然没有一点突兀。暖暖弹吉他唱歌真的是美美哒。4、里面放的插曲都特别好听阿,然后每次我都不知道该看歌词还是给看说话了,这绝对是我第一次彻彻底底改变对泰国歌曲的看法,这几天都在循环循环,忒好听了。
该剧开篇说的是暖暖的一个梦,在梦中暖暖做了一个一生的梦,梦中 他遇到了钢炮,相遇相爱幸福的过完了一生,梦醒了,怅然若失,
其实我一直觉得如果没有第一集,没有暖暖对钢炮的那些期许,是不是他们两个人相遇相爱会不会容易一点。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流言,

讲真我真的特别喜欢暖暖万人迷设定,这种设定在电视中是不存在的,明明我们暖暖那么萌,那么可爱,为毛钢炮没情敌呢,百思不得其解,我觉得追究原因是暖暖太宅了,但是他又很爱交际,朋友到处都是,外校的都有。所以为毛为毛没有人发现暖暖的好,让钢炮吃醋吃醋呢。


评论(13)
热度(17)

© 暖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